puppyo1e_

吃好喝好

一点团团圆圆cp向

一句双花一句杜柔



按照百花的体系。唐昊戳了一下孙翔,“你觉得弹药专家和流氓在一起算什么?”

孙翔被这一问整愣了,他努力分析这句话的含义,最后大惊失色,“你撬你爹墙角了?”

滚,你哪天挨揍一定是因为你这张嘴。唐昊很无语:百花又不是只有我妈……呸,又不是只有张佳乐一个弹药专家。

那你要选妃?不是吧你。孙翔竖起小指鄙视他,“人都到呼啸了还念着在百花选妃呢你?”

行,好,算了,跟孙翔说这些是说不通的,毕竟是会在轮回集思广益替杜明选择追女神该送什么礼物的时候问出“不是节日不是生日干嘛要送礼物”的人。唐昊麻木了,他躺在床上,戳开跟邹远的聊天框:感觉孙翔是个傻的。

那边回复很快,可能也没什么事:你怎么他了?

靠。唐昊抓了抓头发:你怎么不问他怎么我了呢?

邹远回:没差吧,不管谁惹谁肯定都是比较弱智的原因。

发完撤回,找补似的发了个“幼稚”。

唐昊咬着牙:那你和弱智谈恋爱啊。

邹远笑得不行,干脆发了条语音过去:对嘛,我和弱智谈恋爱咯。

结果唐昊没插耳机,不算大但也绝对不算小的声音在非常安静的房间里响起:对嘛,我和弱智谈恋爱咯。

和弱智谈恋爱咯。

恋爱咯。

孙翔垂死病中惊坐起:谁谈恋爱?这邹远的声音吧?我靠,他和弱智谈恋爱?

唐昊一枕头蒙过去:给老子滚啊!


直到第二天训练的时候孙翔都还觉得莫名其妙,特别委屈:小远跟弱智谈恋爱你打我干嘛,你替小远对象说话干嘛?你暗恋他对象啊?

唐昊懒得理他,给邹远发消息:又是当牲口的一天。

邹远秒回:辛苦了团团。

路过的李轩刚好瞟到唐昊屏幕,置顶是个眼熟的头像,备注却花里胡哨看不懂,跟天气预报一样又是太阳又是多云的,一堆emoji,就随口问了一句:哟,谈恋爱呢?

唐昊手一抖,差点把珍藏的张佳乐打拳表情包发过去:啊,昂,谈恋爱。

李轩挺诧异,年轻人承认得还挺快。不过队友私事——小孩儿私事,前辈也不宜过问,只是夸了一句“出息了啊”,就准备离开。

结果听到孙翔惊天动地的“卧槽”了一声,指着唐昊,颤颤巍巍:不是,你谈恋爱了?

唐昊说昂。

孙翔又问:小远也谈恋爱了?

唐昊还是回昂。

孙翔眼一闭心一横:你们俩谈的是一段恋爱吗?

唐昊昂了一半还没昂完,叠着起床气buff的、披头散发的、状如恶鬼的张佳乐靠在训练室门框,非常、非常、非常温柔地看过来:嗯?小远和谁谈恋爱?

唐昊的尾音劈叉了。

评论(4)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